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日常教学管理  通知

关于公示浙江大学拟推荐申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

2022-06-28 来源:研究生院(请勿增删数据) 访问次数:639

各学院(系):

根据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64号)精神,经各学院(系)推荐、学校组织专家会评、答辩等程序,拟推荐《工程伦理》等5门研究生课程申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628-74日。

序号

拟推荐课程名称

所属学院(系)

课程负责人

1

工程伦理

哲学学院

丛杭青

2

工程物理导论

物理学系

王凯

3

矿物学岩石学进展

地球科学学院

夏群科

4

高等土力学

建筑工程学院

胡安峰

5

基因操作原理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谢艳

 

请拟推荐课程负责人根据答辩专家给出的意见建议,对申报书做好修改完善,并于7月4日前将完善好的申报书发送到研究生培养处邮箱:0922393@zju.edu.cn。同时按照申报书4.4的要求制作至少40分钟的课堂实录视频,准备进行系统填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学院(系)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向研究生院反应。受理部门:研究生培养处教学事务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联系电话:88981406,邮箱:0922393@zju.edu.cn

 

研究生培养处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