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日常教学管理  通知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坊专题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胡坚教授主讲)

2022-06-01 来源:研究生院(请勿增删数据) 访问次数:512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所有课程育人功能,营造课程思政育人氛围,根据2022年上半年“浙江大学课程思政工作坊”工作方案,特邀请胡坚教授主讲课程思政专题论坛。

      讲座时间:6月10日(周五)14:00-16:00

      讲座地点: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107

      主讲人:   胡坚教授,曾任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现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浙江省政协智库专家,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主持过数个国家级和省级社科课题 出版《思想的力量》《语言的力量》巜文化的力量》《浙江文化十二讲》《别样思考》等十多部著作 。 

      讲座主题:《我看课程思政》     

       请各学院(系)选派课程思政工作坊成员或相关老师现场参加活动,并于钉钉群报送回执。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研究生院 本科生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