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日常教学管理  通知

关于2022年中央教育教学经费(第二、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经费)下拨的通知

2022-05-16 发布者:刘多 发布者: 访问次数:599

各学院(系):

接计财处通知,2022年中央教育教学经费中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第二、三批项目的验收经费已经下拨至各院系总账。具体子项目名称(项目号)、负责人(工号)、经费额度等详情已经邮件发送给各学院(系)研究生科,请联系各学院(系)院办对子项目进行管理员授权操作,即可正常使用。

 请务必提醒各位子项目负责人: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


                                                                                                                          研究生培养处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