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日常教学管理  通知

关于制定2022年经费预算的通知(第二、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

2022-04-26 来源:研究生院(请勿增删数据) 访问次数:524

各学院(系):

       

       第二、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项目已完成验收和公示(详情请见http://www.grs.zju.edu.cn/2022/0420/c1588a2521241/page.htm,待下拨最后一期项目经费, 请各学院(系)通知验收通过项目的各位项目负责人老师做好经费预算制订工作:


一、     2022年优质课程建设经费来源为中央教育教学专项。各项目详情和下拨经费额度请见第二、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课程终期验收合格清单.xlsx


二、     请通知各项目负责人填写2022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预算填报表—项目负责人填写.xls,表格需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名后交学院(系)盖章,并于55日前以学院(系)为单位将纸质表格交回研究生培养处(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2)。 学院(系)汇总各项目预算后填写2022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预算汇总(院系填写).xlsx,并于429日前邮件发送至邮箱yjsy_pyc@zju.edu.cn因项目经费有严格执行进度要求,为尽早下拨经费请务必按时填写上交不要逾期。 


三、     制订预算时请务必注意:1. 劳务费一般不超过经费总预算的20% 2. 不得列支的助学金、设备费等项目无需填写;3. 预算一经下拨,原则上不得调整;4. 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 

 

四、     收齐所有项目预算后,研究生院将以上级项目为单位对项目预算进行汇总和填报。预算审核通过后计财处会将经费划拨到院系总账户,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培养处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