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2021年包氏基金理事年会暨评审会举行

2022-04-22 来源:研究生院(请勿增删数据) 访问次数:291

2022419日下午,包兆龙包玉刚中国留学生奖学金、包玉刚国际基金理事年会暨评审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理事长吴朝晖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并遴选了2021年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和2021年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名单请见附件),报告并审议了2020年包氏奖学金和包玉刚国际基金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审议了2020年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到岗履职情况、包氏奖学金出国人员派出回归情况,通报了包氏奖学金基金转移和资金留动本事宜,审议了因疫情未按期派出包氏奖学金出国人员延期派出事宜、因疫情未按期履职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聘期顺延事宜、下一步工作计划。

现场参会理事合照

线上参会理事合照

附件:

  1.2021年浙江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名单.doc

  2.2021年包氏奖学金出国预备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