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日常教学管理  通知

关于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2019年立项)和终期验收(2018年立项)的通知

2022-04-14 来源:研究生院(请勿增删数据) 访问次数:1078


各学部、学院(系):


根据《关于启动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立项建设第三批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的通知》(浙大研院〔201819号)等,现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对2018年立项建设的第三批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终期验收。


中期考核准备:可参加中期考核的项目清单请见附件1(立项时间2019年)。请通知各立项学科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表》(见附件2),《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汇总表》(附件4,立项学科相应培养方案中包括的所有全英文课程,包括新建设的全英文课程和前期已建设在本项目中加强建设的全英文课程)。


终期验收准备:可参加验收的项目清单请见附件1(立项时间2018年)。请通知各立项学科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表》(见附件3),《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汇总表》(附件4,立项学科相应培养方案中包括的所有全英文课程,包括新建设的全英文课程和前期已建设在本项目中加强建设的全英文课程)。


以上材料由所属学院(系)初步考核后,将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材料(文件名为立项学科名称,包括纸质材料的电子稿以及各门课程的照片、至少20分钟以上录像资料等)于2022422日前递交至研究生培养处(地址: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2;联系电话: 88981406E-mailyjsy_pyc@zju.edu.cn)。


中期考核和验收都将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现场答辩计划安排于20224月底,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二○二二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2018、2019年立项).xls

附件2: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终期验收表.doc

附件4:浙江大学全英文课程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