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日常教学管理  通知

关于制定2022年经费预算的通知(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建设项目)

2022-03-15 发布者:刘多 发布者: 访问次数:1108

各学院(系):

 

2022年优质课程建设经费已经到位,请各学院(系)通知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验收通过项目的各位项目负责人老师做好经费预算制订工作:


一、        2022年优质课程建设经费来源为中央教育教学专项。拨款对象为首批浙江大学研究生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验收通过项目,验收通过通知请见http://www.grs.zju.edu.cn/2021/0928/c1588a2425938/page.psp。项目详情和下拨经费额度请见首批浙江大学素养与能力培养型课程验收通过项目清单(含工程师学院).xlsx。

 

二、        请通知各项目负责人填写2022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预算填报表—项目负责人填写.xls,表格需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名后交学院(系)盖章,并于3月21日前以学院(系)为单位将纸质表格交回研究生培养处(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12-2)。制订预算时请务必注意:1. 劳务费一般不超过经费总预算的20% 2. 不得列支的助学金、设备费等项目无需填写;3. 预算一经下拨,原则上不得调整;4. 项目严格执行6月末50%9月末75%11月末100%的执行要求。各时间节点未达到执行进度要求的差额将被收回,收回的额度不再返还,并在项目总规划数内扣除。


三、        学院(系)填写2022年中央教育教学专项预算汇总表—院系填写.xls,并于3月21日邮件发送至邮箱yjsy_pyc@zju.edu.cn


四、        收齐所有项目预算后,研究生院将以上级项目为单位对项目预算进行汇总和填报。预算审核通过后计财处会将经费划拨到院系总账户,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培养处

2022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