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研究生教育学会  学会通知

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21年立项课题的通知

2021-08-24 发布者:朱丹薇 发布者: 访问次数:846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地组织和推动我省广大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开展研究生教育研究,学会于20216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启动了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申报工作。经形式审核、专家组评审、拟立项课题公示,现确定26项立项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10项、自筹课题6项。本次列入研究生教育学会立项的课题将列入教育厅一般课题管理。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

为鼓励课题申报人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生教育学会资助重点和一般课题一定的经费,标准为重点课题每项1万元,一般课题每项5千元。课题经费分两期拨付,首期先拨付50%经费,经中期考核并完成课题成果要求的课题再行拨付剩余课题经费。鼓励各单位给予经费配套。

各立项课题负责人应认真组织项目组成员,根据拟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计划进度和结题要求完成研究任务;20222月底前应向学会秘书处提交课题中期进展情况报告。

原则上重点课题需在核心期刊或《浙江研究生教育》上发表2篇及以上论文(含报告);一般课题和自筹经费课题要求至少在《浙江研究生教育》上发表1篇论文或被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采纳的调研报告1份。课题论文发表必须注明立项资助单位(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资助(项目编号)和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资助(项目编号)),否则不作为结题依据。

 

附件:2021年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立项课题列表

 

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

2021824 

浙研教字第〔2021〕06号关于公布2021年立项课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