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信息  同等学力申请学位  通知

关于2005年同等学力人员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2008-09-11 发布者:admin 发布者: 访问次数:3038

关于2005年同等学力人员

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05年同等学力人员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已下达。考生可输入姓名及准考证号码或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若末位为字母x,请注意尝试其大小写)查询成绩。

说明:

1、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其中英语试卷二的成绩不低于18分,俄语、法语、德语和日语试卷二的成绩不低于16分;建筑学的综合考试和快速设计两部分的成绩均不低于60分。

2、外语成绩查询:显示栏目中“外语成绩1”是指外语总成绩,“外语成绩2”是指外语试卷二成绩;两者成绩合格者才显示合格证书编号。

3 学科综合成绩查询:除建筑学考生外,其余所有考生只显示“课程成绩1”,“课程成绩2”为建筑学考生快速设计成绩。

4、合格证书未到,何时发放请注意本网页通知。

成绩查询请点击:外语成绩查询  学科综合成绩查询

浙江大学学位办

200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