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研究生教育督导第十三期成员聘任仪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举行

2023-09-16 发布者:王磊 发布者:董诗玥 访问次数:1358

 2023916日上午,研究生教育督导第十三期成员聘任仪式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紫金港厅举行。会议由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倪加旎主持。

聘任仪式上,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王青青首先宣读了《关于聘请池昌海老师等为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第十三期成员的通知》,研究生院副院长卜佳俊和王青青老师共同为第十三期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并拍照留念。

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卜俊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历届督导组成员对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教育督导是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培养环节管理、完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体系、深化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督导队伍的建设工作,期待第十三期督导组继续充分发挥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督察和引导作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学校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聘任仪式后,王青青老师介绍了卓越研究生教育改革重点工作及督导工作安排。与会的督导老师和研究生院老师进行了讨论交流。

研究生院相关处室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