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  新闻资讯  中心新闻

青年研习会开班仪式暨擘画浙江大学使命愿景研习活动圆满举办

2023-01-09 发布者:吴佳一 发布者: 访问次数:105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院青年理论素养、思维能力与文字水平,营造创新活跃、厚德尚能的研究生教育良好氛围,从而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研究,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系统性,19日,研究生院圆满举办青年研习会开班仪式暨擘画浙江大学使命愿景研习活动。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夏群科为青年研习会做开班讲话,他表达了对青年研习会的殷切期盼与美好展望。夏院长指出,成立青年研习会旨在将研究生院努力打造成为学习型、研究型、谋划型与服务型机关,切实提高青年管理人员的办文能力与写作能力。希望青年研习会成员平时加强学习与研究,认真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中央制度政策,及时了解浙江大学新阶段发展态势,用心学习研究生教育相关领域进程,深入参与每次主题活动,多写、多讲、多练,为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更多咨政建议,发出浙大声音。

青年研习会成员集思广益,碰撞火花,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使命愿景红皮书》的历史与实践、使命与愿景、策略与行动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共同出谋划策,擘画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使命愿景,为研究生教育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