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  新闻资讯  领域资讯

【会议延期】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线上参会报名通知

2022-11-26 发布者:吴佳一 发布者: 访问次数:33

【综合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原定于124-5日举办的“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延期举办,具体召开时间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将于2022124-5日以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举办。

本次大会主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大会共设18个分论坛、邀请100+重要专家学者,报告内容覆盖6大板块,期望为所有参会师生带来一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思想盛宴。各论坛具体日程将陆续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官网和公众号发布。

论坛全程在线直播,欢迎在校师生报名参加线上会议,请有意向的在校师生于2022123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相关信息,后续工作组将通知已报名师生登陆大会直播端线上观看大会主论坛和18个分论坛。

  

  

浙江大学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会!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26


大会总体日程

  


各分论坛联系方式,请登陆大会网址:https://cgec.acge.org.cn/index/dh.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