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奖学金及资助  助教助管  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助管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1-12-24 发布者:王磊 发布者: 访问次数:13034

各相关单位:

现将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助管津贴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校部机关、直属单位研究生助管及院系研究生助管。

二、发放标准

10000/岗位(一年按10个月发放),各岗位申报发放津贴数不得超过规定金额。

三、具体要求

1)校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本类助管津贴从学校助管经费开支,请各设岗单位填写《校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津贴发放表》(附件1)。

2)院系助管:本类助管津贴从院系经费开支,请各院系填写《院系助管津贴发放表》(附件2),表中需注明开支经费折号,并确保经费折内余额充足

以上材料请于20211231前反馈至党委研工部(研究生管理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gbzzb@zju.edu.cn;纸质版交至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03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校部机关、直属单位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选聘2021-2022学年校部机关、直属单位研究生助管的通知请各设岗单位按照最终核定的岗位数、岗位经费总额进行整个学年津贴预算,合理安排本次津贴发放金额。同时,发放对象需为已向党委研工部(研究生管理处)备案的研究生助管,未在报备名单之列将不予发放。

2)党委研工部(研究生管理处)将根据各单位上交的发放表进行统计汇总并统一交计财处,预计将于1月初完成发放。

3)请各单位仔细核对助管学号与姓名,信息错误将导致发放失败。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8981401。


附件1: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津贴发放表.xls

附件2:院系助管津贴发放表.xls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管理处)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