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师及学科建设  导师学校  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二期求是导师学校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2021-07-06 发布者:王磊 发布者: 访问次数:1151

各学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求是导师学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9日(周)上午9:00-11:30 

    二、地点安排 

    紫金港校区剧场 

    三、参加人员 

    201911月至今,新获得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导师;没有参加过往期求是导师学校的导师。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学院(系)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各学院(系)负责人或研究生教育分管负责人及研究生科科长带队参加。

    2. 请参会导师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

    3. 请参会导师先在小剧场报到处钉钉扫码签到,于8:45前进场完毕。

    4. 现场按照学部排列座位顺序附件:第十二期求是导师学校座位表.doc,请导师们按序就座

    5. 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研究生院 

202176


附件:第十二期求是导师学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