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奖学金及资助  专项助学金  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助管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1-06-15 发布者:admin 发布者: 访问次数:18225

各部门、院系:
现将2021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助管津贴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本次发放的为2021年春夏学期全部研究生助管的工作津贴。
二、发放标准
10000元/年•岗位(一年按10个月发放),服务时间不少于每周12小时。各岗位申报发放津贴数不得超过规定金额。
三、助管类型及上交材料要求
(1)校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请各设岗部门严格按照2019年6月进行的“关于申报研究生‘助管’岗位计划的通知”中最终核定的岗位编制进行津贴统计核算,并填写《校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津贴发放表》(附件1)。
(2)院系助管:请各院系填写《院系助管津贴发放表》(附件2)。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于2021年6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ygbzzb@zju.edu.cn,邮件及文件标题格式为:xx(单位名)2021年春夏学期助管津贴发放;纸质版请交至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03。
四、注意事项
(1)校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的津贴从学校助管经费开支,院系助管津贴从院系经费(填写附件2时需注明开支经费折号)开支。
(2)研究生管理处将根据各单位上交的发放表进行统计汇总,后统一交计财处发放,预计将于7月初完成发放。
(3)请各单位仔细核对助管学号与姓名,学号与姓名不对应将会导致发放失败。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8981401。


研究生管理处

2021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