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奖学金及资助  助教助管  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秋冬学期研究生助管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0-12-28 来源:研究生院 访问次数:6527

各部门、院系:

现将2020年秋冬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

请各部门严格按照20196月进行的“关于申报研究生‘助管’岗位计划的通知”中最终核定的岗位编制进行申报,填写《校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助管津贴发放表》(附件1

二、院系助管

1、院系助理

请院系负责助管工作的老师填写《院系助管津贴发放表》(附件2

2、院系迎新助管

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助管的津贴发放请院系填写《迎新助管津贴发放表》(附件3

三、助管金额发放标准

10000元/年•岗位(一年按10个月发放),服务时间不少于每周12小时。申报时津贴发放不超过规定金额。

四、其它

本次发放的为秋冬学期全部助管津贴,请各单位做好统计工作,发放工作将由研工部统一交由计财处完成。

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ygbzzb@zju.edu.cn,邮件及文件标题格式为:xx(单位名)2020年秋冬学期助管津贴发放;纸质版材料请交至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803

截止时间:2021113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8981401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2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