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师及学科建设  导师学校  通知

心理系关于开展2021年求是导师学校课程的通知

2020-11-19 来源:研究生院 访问次数:30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 这一根本问题,心理系在研究生院支持下,计划开展2021年求是导师学校课程培训,本次培训面向全校各院系青年研究生导师,计划招收16人,招满截止。欢迎青年教师们积极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20201211日下午2:00-4:002020年1218日下午2:00-4:00

培训地浙大西溪校区西五教学楼413室

培训主题:压力缓解训练团辅课程

授课老师及简介:周宵,浙大心理系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研究方向为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主要关注议题:重大灾难后灾民的创伤心理及其人际影响研究,肿瘤患者及其陪护者的创伤心理研究,青少年心理健康相关研究等。

本期培训分为两场,确认参加的老师需全程参与。通过团辅课程,帮助导师们了解舒缓压力方式,逐渐掌握压力缓解技能,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请报名参加课程的老师于11月30日前填写以下报名回执,并发送给崔老师  邮箱:cuiwr@zju.edu.cn  电话:0571-88273068

姓名

所在单位

手机

邮箱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