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奖学金及资助  专项助学金  通知

关于2014年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4-10-29 来源:研究生院 访问次数:14210

各学院(系),各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481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14年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要求

1)品学兼优、潜能突出;

2)截止2014年秋季,已通过博士生中期考核;

3)正常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在职博士生(不包括八年制医学博士生)。

二、评选流程及安排

11110日前,请各院系将“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评选实施细则”电子版上传至研工部“任务管理平台”。

21120日前,请各院系将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至:xmn@zju.edu.cn同时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交至:玉泉校区研究生院教11221/紫金港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

3)研究生院将在12月完成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的发放工作,具体额度为10000/人,一次性发放。

4请各院系在评审过程中“公平、公正、公开”。院系公示时间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三、关于2014年秋季中期考核的说明

院系在开展2014年秋季中期考核过程中,请在1120日前完成考核工作,并将完成考核的名单发至:xmn@zju.edu.cn以便于12月完成通过考核的博士生岗助标准的上调工作。逾期,岗助标准将推迟上调。

 

研究生管理处

20141029

 

 

附件:

1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2院系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名单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