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位申请及规范  学位申请  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浙江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隐名评阅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 ”等两个文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4-06-04 发布者:admin 发布者: 访问次数:19121

研究生院关于“浙江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隐名评阅

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 ”等两个文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广大教师和研究生同学: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20141月发布了“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43)”、“关于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20144)”和“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的通知(学位[20145)”等3个文件,浙江大学学位委员会第六十一次全体会议要求研究生院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与学位论文质量管理。为落实校学位委员会会议要求,研究生院对“《浙江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隐名评审暂行实施办法》(浙大发研(2005173)”和“《浙江大学博士学位论文抽查实施办法》(浙大发研〔200625)”进行了修订,分别形成了“浙江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隐名评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浙江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抽查及结果处理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具体见附件),现上网广泛征求全校师生的修改意见,特别是广大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同学的意见,请将您的宝贵意见以书面形式于615以前发到wangzw@zju.edu.cn邮箱,或直接交到校学位办(玉泉校区教11-218)或紫金港校区办事大厅研究生院窗口。研究生院将综合各方意见对两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期待您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464

附件:

    浙江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隐名评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抽查及结果处理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