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奖学金及资助  助教助管  通知

关于2013年研究生寒假助研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3-03-01 来源:研究生院 访问次数:18793

各院系、相关导师:
      现将2013年研究生寒假助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寒假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在财务平台上操作,请导师登陆浙江大学高级财务管理平台:http://cwcx.zju.edu.cn/wingsoft/index.jsp
    2、操作方式同酬金发放,摘要为:13寒假硕助研津贴或13寒假博助研津贴,硕博须分开录入,完成助研津贴录入后,导出表格,签字,盖章(院系所均可)交所在校区报销大厅处理;
    3、寒假助研财务柜台办理时间2012年3月1日-3月31日;
    4、注意事项
    (1)请提醒柜台操作人员,酬金类型务必为“研究生助研津贴”;假期助研无配套。
    (2)学校每年四次的助研发放时间为:1月份(秋冬学期助研),3月份(寒假助研),6月份(春夏学期助研),9月份(暑期助研);
    (3)助研津贴发放,导师要根据研究生实际工作量来核定,不能把研究生的助研津贴挪作他用。助研津贴上限同秋冬学期助研规定。
     (4)研究生助研津贴不得发给已经终结或毕业的学生,也不能发放给本科学号的学生。
    5、其他
       导师卡号开支等问题,请咨询财务处 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  88981237。
       学生及助研政策问题,请先咨询院系研究生科老师,附件1。
       研究生管理处电话87951446,信箱hejunjie@zju.edu.cn.
 


附件1:院系三助联系人.xls

研究生管理处
计划财务处
2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