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信息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招生简章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2010年在职攻读工程硕士等专业学位GCT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2010-12-15 来源: 访问次数:28198

各有关院系、考生:

  我校2010年在职攻读工程硕士等专业学位GCT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1、工程硕士:总分202分;且单科30分。

  2、农业推广硕士:总分174分;且单科24分。

  3、兽医硕士:总分176分;且单科30分。

  4、风景园林硕士:总分184分;且单科24分。

如国家对各专业学位联考分数有高于我校要求的将按国家规定执行。

工程硕士项目管理领域不接收2009年报考外校及报考我校其他领域的上线考生。

第二阶段专业基础课考试笔试科目由学校统一组织,时间定于2011110日下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进行。资格审查、面试由相关学院组织,具体由相关院系通知。第二阶段考试准考证请于201114日后在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 网站下载。

 

注意:关于调剂的有关说明

1、根据国家政策未上我校分数线的可以自愿调剂到省内其他招生单位,请相关考生与所申请调剂的院校直接联系,不须经我校同意。

2、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11年春季招生接受参加过全国GCT考试的考生报名,凡总分186分,单科26分以上的考生可直接与软件学院联系(0571-87953207,0574-27830999)。软件学院组织专业课综合考试和面试,考试时间与我校其他专业第二阶段考试同步。

 

 

 

                                              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