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对外交流

关于申请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博士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2009-12-03 来源:研究生院 访问次数:2973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PC)成立于1968年,是一所以建筑和理工科而闻名的西班牙公立大学。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的11个科研项目愿意接受我校的学生前往该校攻读博士学位,具体申请信息可详见附件。
申请程序
1、请查询附件: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博士生奖学金项目信息(仅限项目信息中涉及的学科所属学生申请)。
2、申请人需征得导师和学院的同意,于12月9日前递交《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网上填写导出后交玉泉校区教11-212室,咨询电话:87951124)。此外,请申请人将《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的电子版发邮件至:fg@zju.edu.cn,以申请人姓名及申请项目为文件名。
3、申请人可以与项目信息中提供的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的老师取得联系,以便落实奖学金的其他有关事宜。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