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对外交流

关于申请参加“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2009)”的通知

2009-11-27 来源:研究生院 访问次数:3361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共同主办的 “Ph.D Workshop China 2009 / 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2009)”将于2009年12月11-13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开幕。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70多所海外知名学校,100多位资深校方招生老师或导师,德国、法国的知名学府、研究生院、实验室等,他们带来了的不同学科、不同项目的丰富信息及招生机会,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资助项目、学科专业等,同期还会举行使馆的介绍会及学校的博士生项目说明会。此活动对国内学生和老师免费开放。
为了确保国内外院校代表、学生和海外院校代表的现场会见效果,所有参会学生需登录www.phdchina.org提前注册,并在网上实现会见联系、对接和确认,然后凭网上下载的面试确认函入场。截止日期:2009年12月8日。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