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学籍管理  相关通知

关于研究生毕业离校阶段事务提醒

2009-06-16 发布者:admin 发布者: 访问次数:11933

各位毕业研究生:

 

621起进入夏季毕业离校阶段,请各位毕业研究生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及时处理好离校阶段各项事务,特此提醒:

 

一、学校将于621日上午7:30举行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地点在玉泉校区大操场。各校区有接送参加毕业典礼学生的专车,上车地点时间见学校通知。

 

二、请按时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具体安排见学校通知

 

三、630日前毕业生应办理完离校手续(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详见学校通知

毕业生进入浙江大学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网站,登录电子离校单系统,查看是否通过学院初审和需要办理手续的环节;未通过的环节到有关部门去办理。

部门

图书馆

网络与信息中心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计财处

校医院

中国银行浙大支行

 

办理内容

1、上传学位论文电子版,交学位论文纸质版。(涉密论文除外)

2、归还书籍。

结算网络费用。

补交住宿费,退住宿。

1、  补交培养费;

2、  还借款。

注销《公费医疗证历本》。

签署还款协议或提前还款(详见研工部通知)

所有环节通过后打印出离校单→学院(系)研究生科校核→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定向委培生除外)。

 

四、重要提示

1、最近甲型H1N1流感疫情比较严重,为了你的健康,请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至少尽量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室内。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

2、离别母校在即,要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做到文明离校,让求是园给你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也让自己给求是园留下一个更美好的形象。

3、在校外公共场合参加各种活动时,要注意求是学子的形象,不酗酒不抽烟,不大声喧哗,避免与他人冲突。

祝各位同学平安走上新的人生征途,取得辉煌成就!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