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养过程及管理  对外交流

关于申请“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五批)”的通知

2009-06-15 来源:研究生院 访问次数:6788

 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五批)已开始申请。现将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的详细信息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五批)项目简章
   2、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在提交申请材料前,须征得导师和学院的同意,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
   3、 请于6月22日,向研究生培养处(玉泉校区教11-214室)提交以下材料,并将材料的电子版发至fg@zju.edu.cn
 
 4                4、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五批实习信息查询网址:www.ukchinagrad.com。如有疑问,请直接与英方联系,联系邮箱  为   ukchinagrad@gtisolutions.co.uk
 
 
 
                                        研究生培养处
200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