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位申请及规范  优秀论文  通知

关于做好推选2009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工作的预通知

2008-09-22 来源: 访问次数:2102

关于做好推选2009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工作的预通知

 

 

各学院:

历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一般在8月下旬发文,9月份开始推荐评选。但今年该项工作有所延迟,目前尚未发文启动评选工作,一旦评选工作启动,估计推选的时间会急促,为做好我校2009年博士学位论文的推选工作,请各学院事先准备起来,可以事先做好动员摸底工作,将本学院最优秀、最具竞争力的博士学位论文推选出来参加学校的评选。特别要避免部分优秀的候选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及其导师出国或出差而错过申报时间。

推选对象:根据历年推荐工作的情况,参加本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对象主要是在“2006912007831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05912006831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也可参评。

为了使申报人准备申报材料有个基本依据,现将2008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于本通知后面,可以根据“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其他的申报要求在接到教育部正式通知后,再作调整和明确。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00八年九月八日

 


附件1

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省市代码:           省市名称: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                                   填表日期:               

论文题目

 

论文英文题目

 

作者姓名

论文答辩日期

获得博士学位日期

论文涉及的研究方向

 

 

 

 

一级学科代码

一级学科名称

二级学科代码

二级学科名称

是否自设

学科专业

 

 

 

 

 

指导教师姓名(限填1人)

 

指导教师研究方向

 

攻博

学位

发表学术论文(题目、刊物名称、时间、作者署名次序、影响因子及索引或数据库名称)

(限填5)

 

 

 

 

 

 

 

 

 

 

 

 

 

 

 

 

 

 

出版专著(名称、出版社、出版时间)

(限填3)

 

 

 

 

 

 

 

获奖项目(名称、等级及时间)及专利

(合计限填5)

 

 

博士学位论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                            单位公章:

   (签章)                                                

 

1.荐表应附规定时间内、与论文有关的证明材料,包括获得成果栏中的5篇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2.表中一级学科及二级学科代码和名称均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家教育委员会一九九七年六月公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的学科代码和名称填写。其中,原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按调整后的代码及名称填写。

3.自主设置学科专业代码及名称须与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备案时一致。

4.“发表学术论文”栏中若发表的学术论文涉及的期刊统计了影响因子,请在括号中填写影响因子,并注明其索引或数据库名称(如SCI等)。填写的影响因子应为文章所刊载的期刊当年的影响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