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奖学金及资助  奖学金  通知

关于推荐“聚光-分析、测量技术创新奖学金”的通知

2008-09-21 来源:研究生院 访问次数:1541

各学院:
        为了推进我国的分析和测量仪器技术的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努力进取、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由聚光科技(杭州)有限责任公司捐资设立“聚光-分析测量仪器创新奖学金”。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的评选范围、奖额
    1、评选范围
    奖励对象是以在各大学、科研院所正式注册并参加全日制学习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2、奖励等级
    奖学金等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奖励金额     6000元 4000元 2000元
   
3、名额
    每年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为了推进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器技术的发展,其中特别设立专项“陆婉珍-近红外分析技术奖学金”若干名,名额另计。我校择优推荐,此奖项为外单位评审奖项,可同学校奖学金兼得。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勤奋好学,尊敬师长,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全国各大学、科研院所在读的分析、测量技术或相关专业的,或者研究课题属于分析、测量技术的全日制、非定向培养研究生,品德优良,成绩优异,水平突出,具有创造性和团结协作精神。
      为了推进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器技术的发展,其中特别设立专项“陆婉珍-近红外分析技术奖学金”。
      3、在分析、测量技术及产品开发领域取得显著进展。

      详情可参见网页,http://www.instrument.com.cn/news/2008/021345.shtml

三、评审办法
       1、学生自愿申报,填写《奖学金申请表》(需附有关证明文件),所在大学或研究院所推荐,或博士生导师以上个人的推荐。
       2、由在线分析仪器专业学会秘书处组织相关专家评审。评审工作每年10月份开始进行,12月以前结束。

四、其他事项 
       请参评人将材料(按照要求附相关证明、盖章),与10月7日前递交到玉泉校区教11-221,学校盖章后,统一寄送,逾期不候。
       奖学金申请表发送到
hejunjie@zju.edu.cn邮箱 ,邮件标题为“xxx(姓名)-聚光奖学金申报表”
       联系人何俊杰,联系电话:87952564。

附件1: 聚光奖学金申报表

研究生管理处

2008年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