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信息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通知

我校领导亲切看望200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西部班学员

2008-09-12 发布者:admin 发布者: 访问次数:1544

我校领导亲切看望200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西部班学员

 

    514日和15日,党委副书记叶高翔、副校长来茂德和副教务长严建华在研究生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正在我校集中上课的2007级公共管理硕士(MPA)西部领导干部班学员。

    几位领导首先就汶川7.8级地震向西部班四川地区学员表示慰问,同时转达了学校对学员家人的关切,鼓励大家安心学习与工作,要相信党和政府能迅速果断地采取措施挽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尽快重建家园。

   

      (叶高翔副书记看望MPA西部3班学员)                                                            (来茂德副校长看望MPA西部1班学员)

   

 

      (严建华副教务长看望MPA西部2班学员)                                                                       (学生代表在发言)

    各位领导认真了解了学员在浙江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情况,希望大家能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刻苦钻研,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提高感悟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在浙江大学的学习与研究,特别是到东部经济发达地区开展调查与访问,促进东西部地区交流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加强两地在经济、科技、教育等领域以及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研究生院、公共管理学院和学校其他相关部门也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提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学校领导与各位学员开展了互动,回答了在外语学习与教学安排等方面的问题。

西部大开发是党中央做出的跨世纪的战略决策。培养高素质的优秀党政管理干部,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关键。以2006年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成立为标志,我校服务西部的工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学位办的支持与关心下,2007MPA西部领导干部班共录取了330名考生,分为3个教学班,每年安排2个月时间集中在浙江大学学习。

 

 

 

                                                                                                 专业学位管理办公室

                                                                                          二〇〇八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