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现场咨询会(西安)报名通知

日期:2023-04-26    访问次数:8199

为了帮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浙江大学,畅通考生政策咨询渠道,“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现场咨询会(西安)”将于202357日举行。届时研究生招生处及各院系研究生招生负责老师将会对各位同学关心的校院概况、专业特色、招生政策、奖助体系、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做出面对面的解答。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202357

时间:上午900-12:00

地点:西安宾馆三楼丹凤厅(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参加院系:文学院、历史学院、哲学学院、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学院、化学系、地球科学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机械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海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工程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医学中心、 “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筹)

欢迎有志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同学扫码报名:

期待你与众多灿若星辰的名字一起,共同分享“浙大人”这个光荣的称号!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3426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