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醒

日期:2022-11-29    访问次数:19778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1224-26日举行。为确保我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了解防疫要求,提前规划行程请考生随时关注当前所在地以及报考点所在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防疫规定。目前仍在异地的我省考生,请提前规划行程,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已经在省内的考生尽量避免出省,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流动距离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请考生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备考,请当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考前尽量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关注官方信息,保持手机畅通请考生密切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及报考点发布的公告,按要求申报个人健康信息。考生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查收相关信息提醒。
        如有疑问或遇突发状况,考生可及时与报考点联系,我省报考点联系方式如下:

(来源:“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