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关于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的通知

日期:2022-10-17    访问次数:15995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23年继续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士兵计划”)硕士研究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现将关事项说明如下:
    1.2023
年我校“士兵计划”名额预计45名(含推免生和统考生,具体以教育部下达的计划为准)。
    2.
考生报名方式和时间与统考相同。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 应为高校学生应征入伍退出现役,且符合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者〔高校学生指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生,以及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本专科(高职)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生〕。
   3.考生报名时应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按要求填报本人入伍前的入学信息以及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
   4.报名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您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点网上确认(网上确认的时间和方式由报名点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安排,请考生自行查阅),确认时需上传入伍批准书及退出现役证扫描件。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22
1017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