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大学报考点公告

日期:2022-09-24    访问次数:30356

一.本报名点只接受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不是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在本报名点报名无效。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在杭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请选择本报考点);往届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  
       非杭州户籍往届考生若选浙大作为报考点,需在网上确认时提供今年7-10月期间连续三个月杭州工作社保缴纳证明。 
       以下考生必须选择浙江大学报考点(不需要提供社保缴纳证明):   
       ①报考单独考试(仅限报考医学院、工程师学院相关单考专业)
       ②报考强军计划考生
       三.  报名点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直接缴纳报名费。
       四.选择浙江大学考点的考生,将在“中国研招网”网上确认系统办理网上确认环节。具体请于10月下旬关注我校研招网通知,届时将公布本考点网上确认的具体安排。      
       1. 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在网上确认时上传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 在校研究生报考须上传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上传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4. 非杭州户籍考生需上传连续三个月杭州工作社保缴纳证明。 
       五.请考生密切注意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信息。(网址:http://www.grs.zju.edu.cn/yjszs/main.htm)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