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考点考生温馨提示

日期:2011-12-27    访问次数:20198

浙江大学考点考生温馨提示:(其他考点考生请关注各自报名点通知)

1、本考点考场设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和西溪校区。其中紫金港校区位于杭州余杭塘路388号,离市中心(武林广场)约13公里,考生可坐K637K89K74K10路等公交车到浙大紫金港校区站下车。由于紫金港校区离市中心较远,并且在考试当天有可能交通拥堵,从校门口行走至考场(东一教室)又约需20分钟。请广大考生务必准备充足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以免误考(迟到15分钟将不得入场)。目前浙大各校区校园内外来车辆停车实行收费制,5/小时,故不提倡自驾车。

2、考试期间,紫金港校区的考生如果需在校区食堂就餐,可到临湖餐厅购买就餐券就餐。西溪校区地处闹市,考生中餐问题自行解决。

3、部分考生考试期间如需在校区住宿,可提前与校区宿管办联系试试,咨询电话:紫金港校区:0571-88206195;西溪校区:0571-81716639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