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关于资助各学院、系举办“暑期学术夏令营”的通知

日期:2011-04-22    访问次数:34477
各学院、系研究生科: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推进研究生优质生源工程。研究生院决定继续资助各学院、系举办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促进优秀本科生深入了解各学科的发展前沿,激发他们继续深造的愿望,吸引优秀本科生源报考我校。现将关于各学院、系申请举办暑期学术夏令营资助实施办法通知如下:
一、        申请学院:有意愿举办暑期学术夏令营的院系;特别是在研究生招生中生源不够理想的院系;入学新生中来自“211”和“985”院校较少的院系。
二、申请资助金额:夏令营活动所须费用由所办院系和研究生院招生处各承担一半,原则上研究生招生处所承担的费用总额不超过3万元。
三、申请资助学院须在515之前将书面申请表(见附件),及电子版材料交于研究生招生处(玉泉校区教11228室,E-mail:yh001@zju.edu.cn)。
四、研究生院根据各学院、系所提交的材料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并公布名单。
五、通过的学院必须在9月底前将举办夏令营活动的所有材料(夏令营活动支出明细表、营员名单、营员来自的院校、专业,工作总结及建议)提交研究生招生处。
 
附件:申请表
 
                                                                                                            研究生招生处
0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