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日期:2009-03-24    访问次数:120762

            

一、关于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都必须由研究生院统一进行报考资格审查。
        时间:3月31日至4月8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4:30。
        地点: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239(研究生院会议室)
        浙江大学应届本科生不必到研究生院来进行资格审查,直接持学生证到报考学院审核、复试即可。
        调剂到软件工程专业复试的考生,我院委托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地点:玉泉校区曹光彪主楼216房间)。
        请仔细阅读我校研招网“关于报考浙江大学硕士生资格审查的重要提示”。

   二、关于同等学力加试:
       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加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请各位同等学力上线考生(含成人应届考生)在3月27日前将姓名、准考证号、报考专业Email到
yjsy-zsb@zju.edu.cn。(同等学力的界定请查看我校研招网“关于报考浙江大学硕士生资格审查的重要提示”)
       加试时间:4月1日
       上午:9:00至11:00(计算机基础)
       下午:2:00至4:00(其它科目:普通物理、大学语文、文学与写作、高等数学、诊断学等)
       加试地点: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513室
       请各位同等学力考生持考研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关于体检: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0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08)17号文件,所有攻读200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包括统考生、单考生、推荐免试生等)都必须在复试时参加体检,体检不通过者不能录取。(已录取的外校免试生可在本科所读院校体检,并于2009年4月5日前将体检表寄浙江大学接收您学院的研究生科)。
       時间:4月1日至8日,详见校医院网上通知,
       地点:浙江大学各校区所在医院。

   四、其它:
       复试时请随带大学在校成绩单,发表论文、科研成果、得奖情况交复试小组。
       详细内容请在3月25日后点击
http://grs.zju.edu.cn/zsindex.jsf /《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0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查看。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