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博士入学考核准考证打印及相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日期:2019-03-01    访问次数:17761

经各招生学院(系)“申请-考核”选拔方式初审通过的2019年普博考生,可自34日起在博士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建议用谷歌浏览器)准考证。为使各位考生顺利参加外语、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程的考试(核),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做如下说明:

1、准考证在下载保存后方可打印,下载的内容包括有《考场规则》、《准考证》,请考生们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和考场规则的内容,以免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迟到、违规或违纪现象。

2、外语水平测试时间安排在39日上午,考试地点安排在紫金港校区东1 A教学区,请各位考生务必看清自己所在的教学区,以免走错考场。英语考试需自带可收听的耳机,英语听力的播放频率为FM88.5兆赫。

紫金港校区离市中心(武林广场)约13公里,考生可坐10 74路、 89路、 93路、 97 129路、 132 227路等公交车到浙大紫金港校区站下车。从校门口行走至东一考场约需15分钟(三个校门时间略有差异,详见附件紫金港校区平面图)。地铁坐2号线至虾龙圩站下车。虾龙圩站步行至校门口约15分钟,请预估足够时间提前量。

3、部分学院(系)的专业基础课考试安排在39日下午,考试地点安排在紫金港校区东1A教学楼或玉泉校区,以准考证为准。

4、考试当日,考生凭本人准考证(黑白、彩色都可以)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入场并参加考试(准考证内容考生不得修改,否则将不准参加考试!)。

5、如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时碰到问题或忘记登录密码,请发邮件到yjsy-zsb2@zju.edu.cn邮箱,邮件中务必写明报名号、身份证号和姓名,我们会下载后发你邮箱。

6、为方便外来考生就餐,学校饮食中心将为考生办理临时就餐卡。考生持准考证前往紫金港校区食堂大楼一楼校园卡服务部办理临时消费卡,该消费卡限在食堂大楼的各个食堂和西区一楼食堂使用。每张50元(含押金20元)用完可自行充值。食堂使用时按消费金额的20%自动收取搭伙费。临时消费卡有效期为两个月,有效期过后自动锁定。

                                                                                                                              研究生院招生处

                                                                                                                               2019年2月28日


附件:紫金港校区平面图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