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研究生招生的通知

日期:2009-10-10    访问次数:10860
各位考生:
201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仍按照“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的要求执行,各位符合报考条件(报考条件请查阅教育部网)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前先向定向的少数民族地区(省、自治区)教育厅民教处提出申请,填写“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登记表”,经审核同意盖章后方可在网上报名。
报名方式与时间与一般统考相同。网上报名时在报考方式栏请选择专项计划中的少民骨干计划。报名后请在11月10日至14日在您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点(考试点)现场拍照确认,并务必将经省(自治区)教育厅民教处盖章的登记表寄我处,否则报名无效。我校研究生招生处地址:杭州浙大路38号,邮编:310027,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注:考生若报考专业学位各专业,将不免学费,请慎重选择。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