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的温馨提示

日期:2008-12-31    访问次数:48763

各位考生:

 

1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0911011日(部份设计类考生考至12日)举行,请大家准时参加。其中浙江大学考点设在紫金港校区东一教学楼、西溪校区田家炳大楼(详见准考证)。请广大考生提前一天前往熟悉考场。

2、希望大家事先准备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提前赶往考场,迟到15分钟将不能进考场。本考点考生因学校停车位置有限,尽量不要自驾车来参加考试,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敬请谅解。

3、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净化的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教育部、公安部等部委及各考点将加强考试环境的综合整治,并加大查处的力度。考生一旦在入学考试中发生任何违纪行为,将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如果发生作弊行为,各科考试绩无效,并且下一年度不得报考任何研究生招生单位。本考点对所有考生的违纪及作弊行为都将张榜公布。希望各位考生牢固树立“诚信考试为荣,考试作弊为耻”的理念,遵守《考场规则》,信守承诺,诚信应试,考出风格,考出水平!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08123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