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轮第二批学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08-04-23    访问次数:1093

4月22日上午,学校在玉泉校区第二会议厅召开第二轮第二批学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副教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严建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严建华教授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第二轮第二批学科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在回顾我校第一轮和第二轮第一批一级学科评估结果的基础上,要求各学院、各学科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完整、准确地完成学科评估材料的组织和撰写工作。严建华教授强调,要通过评估充分展示我校学科建设的成就,发现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评促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学科建设处处长蒋国俊对第二轮第二批学科评估工作作具体部署,强调了材料组织工作应注意的若干问题,现场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相关学院分管院长、43个参评一级学科负责人、学科建设处和研究生科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科建设处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生教育综合楼7楼
联系电话:0571-87951349      邮箱:yjsy-zsb@zju.edu.cn
版权所有:2007-2010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管理登录

旧版招生网入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