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读书班第20学习小组开展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研究生院中文网 61


 

67日,中层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心理系开展第11次专题学习,读书班全体学员认真集中研读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要内容,并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张晓洁、卓成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资料汇编》展开学习。从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等方面深入研读原著原文,强调了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析事之要、成事之道,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如何将研究生的教育和培养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对研究生院深入校地合作平台调研研究生培养情况有了新的启示。

 

叶章颖、贾铮、陈智峰、陈辉相继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等方面的重要论述。

 

学思贵在用,知信重在行。集体研讨时,大家纷纷讲出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如何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中,使之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才是主题教育的要旨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