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研究生院 124

42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安排,对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卜佳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卜佳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作出的重要指示。卜佳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党代会召开之际对浙江大学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彰显了对学校的殷切希望,为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卜佳俊书记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卜佳俊书记强调,研究生院党支部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融入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高的站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一流人才方阵、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提供有力支撑。